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问答知识库

安徽政务服务网忘记密码如何修改?

发布日期:2022-04-26 16:43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内 容:

安徽政务服务网忘记密码如何修改?
答 复:

安徽政务服务网分个人用户和法人用户

一、个人用户修改密码操作流程:

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切换城市至“蚌埠市”,点击个人用户登录页面右下角“忘记密码”,填写登录帐号(用户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个人用户忘记用户名或手机号码,登录帐号一律填写身份证号。

(1)若当前页面显示的手机号可以收到验证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填写收到的验证码及证件号码,点击下一步,即可重新设置新密码。

(2)若当前页面显示的手机号无法收到验证码,点击手机号暂停使用“申请修改”,选择“确认为本人账号,立即修改手机号”,进入页面填写正确信息,点击下一步完成人工申诉(政务网手机号申诉修改由省级单位审核,建议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若上述的线上申诉无法进行,请用户本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市级或县区级政务服务中心线下窗口办理申诉业务。

二、法人用户修改密码操作流程:

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切换城市至“蚌埠市”,点击法人用户登录页面右下角“忘记密码”,填写登录帐号(用户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用户忘记用户名,登录帐号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若当前页面显示的手机号可以收到验证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填写收到的验证码及证件号码,点击下一步,即可重新设置新密码。

(2)若当前页面显示的手机号无法收到验证码,登陆法人的个人账户进行换绑手机号,手机号码换绑成功后,再次进入到此页面,即显示新的手机号,收取验证码后修改密码。

(法人账号修改密码时,系统显示的手机号是由法人的个人账号信息直接关联带出,若手机号码有误,需要先修改法人的个人账户捆绑的手机号)个人账号登陆问题,可参照“个人用户修改密码操作流程”

(3)若线上申诉无法进行,请前往线下窗口进行人工申诉

1.法人本人前往请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原件

2.代理人前往请带本人及法人的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法人签字和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可在政务网法人注册—代理人注册页面右方直接下载)

如果用户已经线上申诉,在待审核过程中,无法进行,线下申诉请联系:

固镇县城关镇汉兴大道投资大厦东附楼政务服务中心电话:0552-602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