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固镇县2020年“三夏”农机化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8 15:07   作者:农业农村局安家萍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三夏”已经来临,为确保夏粮丰产丰收,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化在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5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三夏”农机化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今年“三夏”机收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杨树惠、县农机推广站、监理站、农机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固镇县2020年“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方案》,对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三夏”农机化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农机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导作用,全员落实责任,科学调度,开展“三夏”农机大会战。公布热线电话、设立跨区作业接待站、加强联合收割机调度、做好维修技术报务、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及玉米板茬直播等工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