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蚌埠市(固镇)推进校地合作 共促乡村振兴座谈会在蚌埠干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6 10:06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15上午,蚌埠市推进校地合作共促乡村振兴座谈会在蚌埠干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科技学院校长李震、中国农科院作物所、全国科技入户首席专家李少昆、蚌埠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张军等出席座谈会。固镇县委、县政府领导、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郭曹之就固镇县玉米产业与乡村振兴方面首先发言;蚌埠干部学校党委书记张军关于蚌埠市玉米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发言;全国玉米科技入户首席专家李少昆博士关于玉米高质量发展与栽培进行讲座;安徽科技学院校长李震关于智慧农业方面进行发言;丰原集团负责同志关于玉米生物基方面进行发言;会议最后安徽省玉米产业体系专家学者还进行了自由讨论。

会上各方就推进校地合作、共促乡村振兴、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务实有效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一是拓宽合作领域,在固镇县新马桥镇水利村玉米科研示范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一村一品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二是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加强为蚌埠市乡村振兴输送优秀人才;三是探索多种途径务实合作模式,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沟通机制,尽快推进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