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

——拆违建优化城市环境

发布日期:2021-04-30 08:05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排查解决问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要求执法队员勤巡查,多宣传,把日常执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为坚决打击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维护城市管理的权威性,近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连续作战,对晨光国际、浍河欣城、固东新村等8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拆除前,工作人员提起做好防护措施,在确保自身作业及周边居民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大型机械协同作业将其一一拆除,拆除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现场维护秩序,环卫人员第一时间清除废弃物,确保现场整洁有序。此次拆除行动优化了公共空间,消除了安全隐患,着力打造“干净、整齐、通畅、文明”的居住环境。

此次拆除行动只是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小的缩影。下一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系列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行动,继续强化城市管理各项措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期盼的城市管理问题,努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走、向实处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