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
——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08:38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结合岗位职责,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相结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建筑工地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相关工作人员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公彬的带领下对丰原等部分在建工地进行了走访,现场查看了各工地扬尘治理的情况,并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他们在扬尘治理的具体措施,并重点对建筑工地是否按要求设置围挡封闭施工、是否堆土覆盖、工地出入口道路是否硬化、冲洗设备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同时,对承担渣土运输的公司也做出要求,要求渣土车辆出入工地必须净车上路,运输过程中做到车辆全密闭,路面无抛撒、无污染。对道路造成污染的行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还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落脚点,导向精准为民办实事,形成扬尘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