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5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于8月25日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固镇县委党校的王固玲老师为我们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王固玲老师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为题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领悟到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强了我们对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能使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要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从而汇聚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的工作相结合,使之成为进一步指引我们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南针,为固镇县的群众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