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10:31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17日下午,县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建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广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杨跃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跃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副书记徐海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问题检视剖析。支部共有48名党员,为保证会议召开效果,党员分两个党小组逐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参加所在党小组的活动,并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带头作检视剖析。组织生活会做到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相互批评不兜圈子,不绕弯子,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与会指导的周建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客观评价,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杨跃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出觉悟,切实将学习成果和心得感悟用在工作中;二是要学出深度,锤炼忠诚爱党的真心、担当使命的初心、清正廉洁的恒心;三是要学出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果;四是要学出行动,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