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八一”联欢暨党史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09:19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关怀和激励城管系统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实干担当作为,近日,固镇县城市管理局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八一”联欢暨党史有奖问答活动。局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享视听盛宴。

结合当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舞蹈、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讴歌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强军风采,向“八一”建军节献礼。

《咱当兵的人》弘扬城管铁军做实事、强作为的工作风貌;《军中绿花》抒发对军旅生涯的怀念,更激发起继续做好城管工作的蓬勃动力;《团结就是力量》展示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转业不转志”“戎装褪去、初心不改、使命仍在”的担当与情怀。

联欢期间,为活跃现场气氛,还穿插了党史有奖问答活动。活动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现场观众争先恐后、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