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归档)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1:56   作者: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万里河山披锦绣,各族人民庆辉煌。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达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的拳拳爱国之意,我局节前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一曲红歌嘹亮唱响初心延续。8月6日,在以“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固镇”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中,经过1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队以一曲《在太行山上》勇夺比赛桂冠。

一次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9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不忘初心重温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一段快闪视频抒发爱国热情。9月下旬,组织全系统人员结合部门岗位职责以快闪方式拍摄献礼视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3分钟的视频由投资大厦国旗下、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出警办案现场、政务大厅等8处场景切换完成,7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拍摄,真切表达了自然资源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踏实的工作业绩,

一场花事盛景礼赞辉煌新时代。积极布展第三届蚌埠市花博会,打造具有楚汉风情的高特美强新固镇展厅,现场展出盆景菊花牡丹玫瑰林下经济中药材葡萄红心猕猴桃等我县特色花卉果品,通过灯箱展示谷阳城遗址公园(樱花园)、两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浍河湿地公园、蚌固一级公路绿化、农田林网、香雪园梨花节、美丽乡村绿化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营造伟大祖国花开盛世的繁荣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