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归档)

仲兴乡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14 10:02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仲兴乡充分发挥乡村文化服务中心的作用,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歌颂伟大祖国和人民,深受群众欢迎。

通过组织现场观众以“我唱《国歌》”的形式,在每场文艺演出开始前举行“奏唱国歌”仪式;在乡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节日·国庆节皮影戏演出专场”,以实际行动传承经典文化,让“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广泛传播。

另外该乡充分发挥美丽乡村“农民大舞台”的作用,群众自己当演员,通过“广场舞”、“ 赞美祖国的诗歌朗诵”、“爱国歌曲大家唱”等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鼓励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为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增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