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归档)

石湖小学举行“庆祝建队70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10:21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积极引导和鼓励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健康发展,10月16日上午,石湖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大队辅导员邱老师的声音中,新队员们精神抖擞地走上旗台。接着,六年级的优秀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并互敬队礼。然后,在鲜艳的大队旗下,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宣誓、呼号、学习敬队礼、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用高尚的行为保持红领巾的荣誉,为红领巾增光添彩。最后,万校长作了讲话,勉励全体队员牢记和发扬少先队的优良传统,从小树立志向,形成良好的品德,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新队员加入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必将为全体新队员们留下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