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归档)

固镇县总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01 09:01   作者:总工会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全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0日下午,固镇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广场舞展演暨广场舞大赛。县领导唐京怀、高正薇、王艳、刘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和县教体局主办,固镇县体育广场舞协会承办,是固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以舞会友、展现自我、歌颂祖国、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需要,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和文化品位,助力全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下午三点,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响起,来自全县的机关工作人员、教师、医护工作者、工人、农民、个体工商业者等共1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翩翩起舞,统一的着装、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四射的表演,跳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固镇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自信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得淋漓尽致。

随后,来自全县的21支广场舞队伍,400多名“舞林高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身着喜庆的服饰、踩着欢快的乐曲,跳起了《走向复兴》、《迈进新时代》、《再唱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国美》、《欢聚一堂》等。一曲曲舞蹈赞美了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大家的文化自信。

经过激烈角逐,曳步舞队获得一等奖,县直示范幼儿园和城关镇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瓦房社区、任桥镇政府、刘集镇政府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