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归档)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城关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10-08 09:18   作者:城关镇    来源:城关镇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奋发精神,营造热烈、庄严、喜庆的社会氛围,城关镇于2019年9月28日晚,在浍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浍河社区文艺大舞台红旗飘飘,彩灯高挂,歌声嘹亮,锣鼓喧天,群众载歌载舞。广场内群众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节目开始,社区党员庄重的举起手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体现了党员的初心及使命,参加本次活动有镇村干部,社区党员、社区居民近千人。

      群众用自编自演的节目,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歌曲、舞蹈、小品、大鼓、琴书、戏曲等曲艺节目。

     演出在欢快锣鼓声中,社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爱我中华》正式拉开了帷幕、社区居民居民表演«沂蒙颂»,«我的中国»等歌曲,激情飞扬、高亢明亮,表达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小品《好人》宣扬了好的道德行为,提倡和发扬了中华五千年的美德、强老师表演的琴书《扫黑除恶春雷一声镇乾坤》宣传了党中央决心,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维护社会治安及稳定,让人们安居乐业,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居民李伟拿出多少年的大鼓,敲出了新编的《领导下乡》,歌颂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不忘一个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全国各地的困难群众……

     活动在舞蹈《欢聚一堂》中结束,群众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戴及祝福祖国的越来越强大,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大声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