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固镇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平安建设暨“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08:50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妇女的法制观念,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努力推进妇女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316日,固镇县农业农村局在大润发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暨“三八”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讲解宣传展板内容等形式宣传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同时积极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页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妇女儿童增加了法律知识同时增强了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有助于形成全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