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固镇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16:14   作者:农业农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加强2024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37日,固镇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2024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农业农村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崔普思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风险隐患和重点难点,研判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趋势,并对2024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近期要加大对蚌埠市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基地的检查力度,指导负责人使用“农安康”智慧监管平台记录生产记录档案、出具承诺达标合格证,整理归档台账资料,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基地符合现场验收条件。

会议指出,在上级部门和局党委的领导下,2023年度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稳中有进,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检测体系建设智慧监管等工作均有新突破。2024年,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认真贯彻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全力打好202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漂亮仗。一要思想重视,牢牢把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主动性;二要抓好落实,依托智慧监管平台做好农产品生产全过程监管;三要抓好重点,聚焦农产品质量安全薄弱环节和重点治理品种,抓好豇豆和水产品精准化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