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归档)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6 17:55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公室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在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教授应邀到会授课,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王正国教授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经济发展的新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以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例举身边的真实案例,生动地诠释了坚持科学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专题报告既有深厚的理论性、专业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为我县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经济环境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永彬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全面建设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步伐,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蚌埠“两个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