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乡建设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清理违规横幅广告 净化城区环境

发布日期:2022-04-29 08:17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城区沿街店门外乱拉挂的广告横幅,为商家招揽顾客私自挂设,大多未经审批。色彩斑斓、尺寸不一,影响了城市美观。为提升我县城区形象,固镇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清理广告横幅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沿黄园北路、双桥路美食街、华海内街等横幅集中街区进行重点排查清理,本着“即发现,即整改”的原则,对排查出悬挂横幅广告的店铺,执法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行动,先是对其店主进行普法教育,告知其挂条幅宣传广告的行为违反了《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十五条的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悬挂横幅广告,提高当事人的法律认知意识,并在此基础上耐心细致地做店主思想工作,督促他们自行清除;联系不上当事人的,执法人员拿出割刀等专业工具,对其拉挂的条幅进行现场拆除。做到发现一处,宣传一处,清除一处,确保不留死角。行动中,共拆除违章横幅30余条,破损的户外广告2处,有效净化了城区容貌。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强化日常管理,增加巡查频次,加大整治力度,持续保持清除乱拉条幅的高压态势,确保我县城区市容美观,有效提高我县居民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