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便民公告

13-15日我县有强寒潮天气过程

发布日期:2023-01-13 16:46   作者:气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气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13-1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将出现寒潮天气过程,平均气温下降10℃左右,冷空气过后,最低气温可降至-7左右13-14日我一次有雨雪天气过程,13日我阴有小雨,14日逐渐转为雨夹雪或小雪,且偏北风力增大到4~5级,阵风7级左右。16-19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13日:阴有小雨,712℃;

14日:中雨转雨夹雪或小雪,03℃;

15日:阴转多云,-51℃;

16日:晴到多云,-72℃;

17日:多云到晴,-46℃;

18日:多云到晴,-3~7℃;

19日:多云,0~10℃。

二、关注与建议

1、本次寒气伴有剧烈降温和大风天气,对生产生活有不利影响,需注意防范。

2、低温雨雪天气易造成道路湿滑和结冰,对春运交通、能源保供、城市运行、电力设施、农林业等有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注意做好应急准备和应对措施。

3、今日我出现大雾天气,给春运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未来几天夜间仍可能出现大雾天气,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