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便民公告

今晚至明天我县仍有降雪

发布日期:2024-02-23 15:48   作者:气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气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天气形势分析与预报

预计今晚至明天我县仍有小雪,部分地区中雪,最高气温 1℃左右,低气温-5℃左右;25-27日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28日起还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08时-次日08时):

23 日:多云转阴有小雪,部分地区中雪,-5~1℃;

24 日:小雪转阴天,-4~1℃;

25 日:多云,-3~6℃;

26 日:阴天,-2~4℃;

27 日:多云,-3~7℃;

28 日:阴天转小雨,1~5℃;

29 日:小雨或雨夹雪,2~6℃。

二、全国天气形势与预报

2月23日08 时至24日08时,西北地区大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山西中南部、河南大部、江汉、江淮、江南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陕西南部、湖北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2 毫米)。江南中东部、四川盆地、华南中西部、贵州西南部、云南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60 毫米)。

三、关注与建议

1.防范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春运、交通运输、电力设施、能源保供以及农、林、牧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2.近期气温偏低,公众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